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河北加美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

瑜伽垫, 密麻布防滑布, 座垫防滑底布, 浴缸垫, 地毯托垫, 地毯防滑底布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pvc发泡材质坐垫防滑胶底
pvc发泡材质坐垫防滑胶底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2pvc发泡材质坐垫防滑胶底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0 21:4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pvc发泡材质坐垫防滑胶底”参数说明

品名: 坐垫防滑胶底 成分及含量: pvc含量96%
幅宽: 各种幅宽 克重(g/㎡): 140-260
用途: 坐垫防滑底衬 密度: 140-260
染整工艺: pvc发泡 花色图案: 各种形状
JL-1: 条形 JL-2: 渔网形状
JL-3: 水波纹形状 JL-4: 小方格形状

“pvc发泡材质坐垫防滑胶底”详细介绍

PVC发泡防滑胶底即坐垫防滑底中国的佼佼者。是一种防滑性强、弹力高、透气性好的发泡垫。用于中高档地毯可克服地毯经常滑动、反复践踏产生的变形及发霉、蛀虫咬现象的发生;起防滑和保护作用及增加地毯弹性,给人以舒适感;塑料防滑发泡托垫已大量应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中,在市场超市中随处可见,产品已与人们的生活密不可分,给您的生活添加安全感。产品材质PVC发泡防滑垫产品规格宽度(各种幅宽)。
产品主要应用各类防滑汽车坐垫防滑底布 沙发坐垫防滑底布 地毯防滑底 超市货架防滑垫 水果货架防滑垫 飞机托盘防滑垫、地毯底衬托垫,杯垫,餐台垫,家具垫,汽车仪表台杂物垫,门垫,浴室防滑垫等等。也应用于各类防滑制品原材料。
河北加美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北方最大的防滑布生产厂家,专业生产止滑布防滑布密麻布密码布。
防滑布常规宽幅有1.25 1.45 1.55 1.65 1.78 2.05(米),长度为100米/卷。也可定制其他宽幅。颜色齐全。
品质保证,欢迎广大客户垂询选择。

条形密麻布防滑布 水波纹型密麻布防滑布

产品名称:pvc密麻布防滑底布
规格:145cm,150cm,155cm,160cm,180cm,210cm(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。)
颜色:米白色,白色,灰色,黑色,绿色
用途:
PVC坐垫防滑底布 地毯托垫,也叫地毯坐垫防滑垫,地毯防滑垫,具有良好的防滑性,能有效防止坐垫、地毯的移位,易于清洗,适合用在家庭,酒店等需要铺设地毯的场所。在高档的酒店,频繁使用地毯的中东,欧洲国家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